#模特兒珍x拍攝助理糖 #室友line #大哥line
 
 
當紅模特兒金碩珍有種很奇特的魅力,明明上一秒還在和一旁的彩妝師調笑,下一秒就立刻收歛表情,擺出極為誘惑的但高冷的王子形象,完美地詮釋了這次客戶要求的高富帥總裁設定。而在攝影棚裡當助理的閔玧其很難得能接觸到工作時候的金碩珍,每次碰到和金碩珍合作的案子他都當作是在看超級變變變。
 
但私底下倒是蠻常碰面的。
 
「怎麼啦?在發呆?」金碩珍拍攝完第一階段後立刻小跑步到閔玧其身邊探頭探腦。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在休息。」閔玧其嫌棄地看著對方,手上卻沒閒著,身為拍攝助理的他還有很多細節要確認。
 
「喔,那等等下班後老地方見。」習慣被這樣對待的金碩珍一點也沒受到打擊,轉而向一旁的燈光師搭起話來了。
 
雖然是人氣挺高的國民偶像,為人卻一貫地親切,脾氣也很好。演藝圈人面廣闊不說,和工作人員也交好,同時也十分潔身自愛,別說緋聞了,從來沒有人看過他出現在聲色場所。
 
閔玧其「嗯」了一聲算是答覆,現在的他必須要先和團隊討論出哪組照片是最有感覺的,接著調整完細節後就可以通知金碩珍進行下一段拍攝了。
 
工作過程一切順利,和金碩珍合作就是這麼愉快。提早下班的閔玧其心情不錯,踏著還算輕快的腳步出公司後向右轉進一個小巷子,再轉幾個彎後就看見一輛白色的國產轎車。後座的車窗搖下後出現的是帶著墨鏡的金碩珍,豐潤性感的嘴唇勾起一抹微笑。
 
「我今天想吃烤肉,你呢?」
 
「都可以。」順手帶上車門,閔玧其掏出手機開始確認接下來這幾天的工作內容。
 
「玧其啊,工作什麼的待會再說,先專心陪我。」金碩珍強行介入閔玧其和手機之間,一臉被冷落的可憐樣。
 
閔玧其嘆了口氣,放下手機將之擺在一旁,心不在焉地看著窗外的街景,聽金碩珍講述最近工作上的事。大約過了二十分鐘,經紀人將車子停在一間裝潢十分傳統的烤肉店門口。
 
「我們到了,下車吧!」金碩珍說著就要拉住閔玧其的手,但卻被對方避開了。
 
「珍哥,雖然這裡是郊區的小店,但還是小心為上。」閔玧其淡淡地提醒他。
 
「噢…...你這樣對你的哥哥......」
 
「我這是為了你好。」
 
啞然失笑的金碩珍默默想著到底誰才是公眾人物啊怎麼感覺閔玧其比他還更愛護形象。
 
「珍哥可是我栽培出來的藝人吶,怎麼能讓您的演藝生涯染上汙點?」閔玧其雖然用著敬語,但驕傲自滿的語氣讓金碩珍有種自己才是對方後輩的錯覺。
 
兩人用完餐後回到金碩珍的住處,那是一棟有點年紀的公寓大樓,閔玧其大概一星期會有三天住在這裡。
 
「珍哥今天就早點休......」
 
「玧其啊我想吃宵夜!」一踏進門金碩珍就把閔玧其打橫抱起,重心不穩的兩個人直接摔在床上。
 
「我明天沒有行程。」金碩珍翻身將雙手撐在閔玧其兩側,聲線輕柔,膝蓋抵在閔玧其雙腿之間,雙眼直勾勾地盯住小自己一歲的男友。
 
「可是我有。」閔玧其撇過頭,他對這樣的金碩珍絲毫沒有抵抗力,還是眼不見為淨,免得自己又落入了什麼美人圈套。
 
金碩珍坐起身,揉了揉閔玧其滑順的黑髮,「好吧,既然你忙,那就快去洗澡早點睡了,別弄東西弄到三更半夜還不睡,我去煮泡麵。」他不會強迫對方,閔玧其的健康對他來說比什麼都還重要,雖然櫃子上已經囤了好幾罐的營養品,但閔玧其也不常消耗他們。
 
正當金碩珍往浴室邁步時,閔玧其從背後環住他的腰,「抱歉啦,等等用嘴幫你。」
 
「不用啦,怕你太累。」
 
「我突然想要了。」閔玧其把頭抵在金碩珍的腰際,雙手向下移動至他的褲頭。什麼嘛,這不是超硬的嗎?
 
「你這小子,是要我強暴你是嗎。」金碩珍哭笑不得,他有時候真的不太了解閔玧其的腦子裡到底裝了什麼,他有想過閔玧其說不定是有點被虐體質,但最近他有了另一個猜測。
 
「一句話,要不要做?」
 
金碩珍用行動代替回答,轉身把閔玧其推倒後直接跨坐在他上方並且快速脫掉上衣,平時看不到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低下頭吻了一下蒼白的薄唇,金碩珍細心地幫閔玧其脫下褲子,「玧其想要我怎麼做?」
 
「狠狠的......」
 
「嗯。」
 
「用力的......」
 
「好。」
 
「把我幹到哭出來......珍哥。」
 
閔玧其自知有一個壞毛病,他享受金碩珍在感情上的積極主動又對此有點不耐,但他最無法忍受的,是金碩珍背對著他。在金碩珍進攻時冷漠以對,金碩珍要離開時卻又只能用最拙劣的方式留住他。
 
「如你所願。」
 
金碩珍抬起閔玧其白得晃眼的腿搭在肩上,身上只穿著一件格子襯衫的閔玧其比任何金碩珍看過的男星女星都還要性感不止百倍。他先幫閔玧其潤滑,然後用手指緩慢地擴張,同時含住閔玧其微微顫抖的龜頭。
 
閔玧其緊閉著嘴唇,不讓一絲呻吟洩漏出聲,他認為聲音會讓自己分心。如果無法在全心全意投入在性愛上,那他真的會忘了金碩珍在幹他時身體的反應。或者說他要記得的是金碩珍帶給他的感受,而非做愛這件事。
金碩珍的舌和手指同時刺激閔玧其的性器和後穴,雖然對方沒有直接表明喜不喜歡這樣的方式,但口中的陰莖越來越腫脹是給予金碩珍最好的回饋,言語的表達永遠比不上身體誠實。
 
「可以了......珍哥進來......」閔玧其挺了挺腰,暗示前戲已足夠。
 
金碩珍停止愛撫,手指從對方體內抽出來時還特意搔刮了一下。閔玧其橫了他一眼,伸長腳趾戳了戳金碩珍的陰囊,勾引的神色更加明顯。
 
金碩珍扶著早已被前列腺液沾濕的陰莖插入,看著閔玧其這樣有意無意地搔首弄姿他知道這位平時冷漠如雪的男人此時是在撩撥他,就如同緊緻的後穴緊緊咬住他的柱身一般,閔玧其的心思是渴望留住他的,他要讓金碩珍只想著他一個。
 
待閔玧其的肉壁完全包覆住金碩珍粗大的性器後,金碩珍俯身向前輕吻了一下以安撫對方下身酸漲的不適感。
 
「乖,玧其的身體這麼棒,我不會看向其他人的。」
 
「難道你有比較過別人的身體嗎?小心我殺了你。」嘴上說得凶狠,閔玧其心裡明白這是金碩珍看透了他的心思所給予的回應。他愛金碩珍愛得很保留,在金碩珍還沒紅起來之前他就有某種直覺,因此一直是小心翼翼、秤斤論兩地付出感情。
 
這樣在抽身時就不會這麼痛。
 
「怎麼可能。」抱閔玧其的金碩珍有種在操幹玻璃娃娃的悖德感,彷彿懷中的男人每接受他一次頂入就會壞掉。但因為這是閔玧其的慾望,他再怎麼樣都會完成這項墮轉的儀式,天知道他是多麼熱愛觀賞清冷不可侵犯的高嶺之花轉變成只為他綻放的淫蕩魅魔,幾乎為之癲狂。
 
金碩珍將自己的理智交給閔玧其,此刻他就像全心全意奉獻精血的祭司。每一次的交合、接吻,都讓金碩珍自認為能更加接近閔玧其一些,而閔玧其也總是能帶給他至高的歡愉。表面上有多冷漠,他的體內就有多熱情,原本並非容納性器的地方因金碩珍而擴大,潤滑液混合前列腺液交織成靡靡之音,為這場性事奏樂。
 
「哈......我、我要......快、快......」閔玧其弓起背部,將挺立的陰莖送入金碩珍寬厚的掌心,同時刻意地收縮後穴來增加刺激。金碩珍知道他要射了,便加快抽插的速度,他一隻手擼著閔玧其的龜頭,另一隻手壓在閔玧其的大腿內側,每一次都插得比前一次還更深入。
 
「玧其......我、永遠、都只會......」話未說完閔玧其主動咬上金碩珍的下唇,伸出舌頭由嘴唇舔入口腔,交換一陣黏膩綿長的濕吻,同時將混濁的精液射在金碩珍的腹部,而金碩珍也在閔玧其體內高潮。
 
與其給予不保值的承諾,何不專心享受現下的歡愉呢?
 
金碩珍抽出頹軟的性器,拿起床頭擺放的工具先幫閔玧其做簡單的清理。 完事後兩人都一貫地保持沉默,在彼此的耳中呼吸喘息比平時更加清晰。 閔玧其放空接受對方的幫忙,高潮過後的他突然憎恨自己,憎恨一而再、再而三地接受金碩珍的這副身軀。
 
「等等再抱你去浴室喔。」金碩珍溫柔好聽的聲音將閔玧其從神遊之中拉回凌亂不堪的床上。
 
閔玧其抓住金碩珍的手腕,讓他停下動作。
 
「不用,我自己會走。」閔玧其巍巍顫顫地挺直身子,腸道內金碩珍射出的精液沿著他的穴口流至會陰和大腿。
 
激情時盜出的汗此時竟讓他覺得有點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